谢谢你们w 今天我生日 给自己的生日贺文。

【给自己的生贺-群像x我】_舒璇
01 哈利•波特x我
救世主回到卧室,手里握着那颗小小的飞贼。
金色的飞贼正贼溜溜地转动着翅膀。
他亲吻飞贼,从里面取出一枚银闪闪的东西。
他说:
“我亲吻它,他把这个给我。
“那你亲吻我,我就把这个给你。”

02 德拉科•马尔福x我
“小姑娘,”少爷的眼睛直直地盯着我,淡金色的眉毛拧在一起,“我横看竖看都比那个波特强。
“要么你和我在一起,要么我和他在一起。”

03 金妮•韦斯莱x我
眼前的姑娘拥有火红的头发和深沉的眼眸,站在漫山的花海里的极目之处。
她回过头来冲我笑,眼神你阳光还要温暖:“这边的花开好了,你快来看看。”

04 威尔•格雷厄姆x我
“听说,”他抬起头来,眼镜镜片微微反光,眼睛如同海水一样绿,头发卷卷的,忽然笑了,“你不喜欢狗狗,所以我把它们送给艾伦了。”
“没有关系的,”我摸着他的卷毛,把他手里的书扣在桌子上,眼神扫过他的belly scar,“我喜欢你,所以一切都可以。”

05 汉尼拔•莱克特x我
光洁的大理石地面,沉重的夜晚,缱绻的星子,叹息桥头的半碗月光。
“铁和银之间的位置不是你最好的位置。”笔下涂涂画画,嘴角勾起微笑,绅士坐在窗前,抬头微笑,“你的每一个位置比任何方位都重要。”

06 Sailor x 我
曾经我失去了我的完美感官。
后来我们都好了。

07 约翰•华生x我
衬衫。领结。风衣。不合时宜的猎人帽。卷卷的头发从耳朵旁边支出来。手里拿着不合时宜的百合花。
“这位小姐,”摘掉帽子,眼神有几番躲闪,紧张地咧嘴一笑,“可否赏脸?”

08 夏洛克•福尔摩斯x我
“小姐,我看到你肾上腺激素就有些上升。”伸出手臂。
“所以……你是被我吓到了?”挑眉。
“同时脉搏加快,瞳孔放大,呼吸急促,眼皮颤抖,心跳加速,嘴角上翘。”神探悄悄挽过手来,“我觉得,这是费洛蒙在搞鬼。”

09 约翰•康斯坦丁x我
他的手扯开领带,眼神无辜又无奈,从口袋里掏出香烟和打火机交到我的手上,手臂上抄写下的咒文歪歪扭扭。
“我可以驱鬼的,所以你害怕了就找我。
“还有啊,你把我的香烟扔掉吧,打火机可以留着,我觉得它长得挺漂亮的……遇到你之后,我才不要抽烟得他妈该死的肺癌。”

10 美国队长x我
盾牌,军装,奖章,微笑还有猕猴桃。
“都是你的。”

11 托尼•史塔克x我
“买买买!”

12 艾玛•斯旺x我
“hey kid.”艾玛金色的头发披在后面,停好摩托车,回过头来微笑,“听说你喜欢喝外婆家的奶茶,我们走。”
跟着她,穿过雨湿的童话镇的街巷,外婆亲切地欢迎,端过奶茶。
“hey kid.”她看向窗外,“加入眼镜蛇计划?”
“好。”

13 顾里x我
“你看看你,头发乱糟糟的一点光泽都没有,你的眼镜都快顶上你半张脸了……不好意思你不要误会,我不是在夸你脸小。你看看你脸上的皮肤,我感觉外滩上买西瓜的老大妈都比你长得鲜嫩可爱,你那几件衬衫都可以自己站起来手舞足蹈了吧,我要是他们你再穿我就在大街上从你身上跳下来抽你两巴掌哦……好了好了,你别低头啊,从今往后,你就跟着我混,我这个人吧,没别的本事,但是要是你的衬衫敢在大街上从你身上跳下来的话,我就先踩他们一脚,然后再亲手给你穿上……诶,不对啊,要么你先穿上我再踩?”

14 默默x我
“默默!默默!默默!”半夜忽然醒来,眼前是和梦里一模一样黑暗。
我知道我再怎么呼唤默默她都不会来的,自上次一别,她或许还没有原谅我。
错是我的错,我不祈求她的原谅。
叹气,继续养下去,手却摸到枕边有一张纸条和一支钢笔。
笔是熟悉的象牙白,纸是熟悉的国誉手撕纸,墨是熟悉的冬将军,字是熟悉的字:
“生日快乐。”

-FIN-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 )

© 明菜🥗 | Powered by LOFTER